關於單身 關於單身  縱然 身邊  有那麼多優秀的單身朋友     縱然 單身的人好多 他們宣示  我需要戀愛 卻忘記了  付出  付出不單純愛的付出  付出的含意 你需要大開心胸 給自己一個空間 認識 周遭  你沒有付出  拿來的收穫  整天玩線上遊戲  整天加班 整天一付看起來邋遢 整天等著別人幫你介紹 整天老不信任愛情 我看還是慢慢等吧! 或許 你們大可說我 沒資格評論 因為目前我不是單身 當然戀愛不像是空氣般 隨時取得 不過 一定有機會 (我沒有對誰精神喊話) 就讓我回想起單身的時光喔  其實 想起來微妙 每天做好準備  迎接下一分鐘會遇到我生命的那個人 至少我做了正面的思考 我作好正面的事情 保持最佳狀態迎接戀愛 但不是做作好嗎~  一切的  大原則就是 希望大家都不是單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479 的頭像
    zd0000479

    宜蘭民宿

    zd0000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