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摯友 我的摯友 與你的回億 莫過於一起吃一碗陽春麵 別人看我們可憐時 我們覺得自己很有骨氣 莫過於一起騎著摩托車去九份 莫過於做一些別人認為愚蠢而我們非常自得其樂的事情 是的  我們有太多的革命情感 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但是你卻要離我們而去 我知道你可以追求到你要的幸福 我由衷的為你開心 這次也不能任性的要你留下 你一直是我們的心靈老師 我們總是需要你給予我們心靈層面的慰藉 所以我真的很不捨得你要去加拿大勒 雖然你會飛回來  我們當然也會飛過去 可是不能在需要你的時後你能適時的出現 真可怕  人總是必須要分離 失去真的能習慣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479 的頭像
    zd0000479

    宜蘭民宿

    zd0000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