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甜玉米 這星期開始,我在郵政總局對面發現出現一個新的攤子,看板上寫著「海苔甜玉米」,下面還列出6、7種口味,但是我不知道是啥東西。第一天我看生意不惡,還滿多人買的。後來每天到郵局去,看這攤子生意一直都不錯。 今天我終於決定買來吃吃看。其實它就是一支玉米,上面塗一層麵皮下去炸,有海苔、鹽酥、咖哩、香蒜、花生、奶酥、椰香等口味,看要哪一種炸好後再灑或塗上去。一支30元,大支的40元(不過我覺得大支的跟小支的看起來都一樣大)。既然招牌寫海苔甜玉米,我便點了一枝海苔口味的。 因為玉米本身就是甜的,外面裹上一層醬料(?),吃起來味道滿不錯的。難怪生意不錯。目前我是只有看到這一個攤位在賣啦,如果他生意一直都不錯的話,相信不久後各地夜市應該會出現一堆一樣的攤位(還是說早就已經一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479 的頭像
    zd0000479

    宜蘭民宿

    zd0000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